2019年2月7日星期四

放下

都想抒发一下..
压抑了好久...

为了你..我是真的付出和改变了许多.
可我还是全心全意地爱着你...
因为我是真的真的好爱你...
生气和与你耍脾气是因为我真的在意你对我的态度..
而是你的心..到底是何时开始变的?


早知道..就不该对你太好
看來我是真的想多了...
一直以來..其实我都只感觉到单方面对你的愛..
你对我..只有越来越冷淡.越来越讨厌..
就连话也不跟我说..
天呀..我是何等的白痴!!!

有些人。 很多机会相见。 却总在找借口推掉。
有些话。 有很多机会说。 却想着以后在说。
有些事。 有很多机会做的。 却一天一天推迟。
有些爱。 给了很多机会。 却不在意不在乎。
有些事。 我们明知道是错的。 也要去坚持。 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 我们明知道是爱的。 也要学会放弃。 因为没有结局。

也许..真的是时候..彻彻底底地放下你了..
是很痛..可我沒有办法...
可我真的沒有想过..原來..我对你而言.
就只是一个过客
祝你幸福吧...
谢谢..
你給了我这段特別的爱...




"我会试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by jay chow


在对的时候遇到错的人,是错爱。


在错的时候遇到错的人,是幸运。


在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遗憾。


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是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