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星期二

钱与爱情

钱可以是最好的东西,它保证了女人不用过贫贱夫妻百事哀的生活。

钱也可以是最坏的东西,因为自古以来从「钱」这个字眼上看到了无数的人性的贪婪与愚昧。

不论好坏与否,其实折射出来的都是人心和思想。

如果你把有钱作为衡量幸福的唯一标准,如果只有物质才能填补你内心的空虚,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绝大部分事物都将变得轻而易举,什么都能买到,如果你足够有钱的话。

可是你又会发现有些东西还真是钱买不到的,那就是真心爱你的人,一个不论你贫贱还是富贵都视你为珍宝的人。

纠结了许久,终于带着几分怯懦地告白了心爱的姑娘:我养你啊。

请不要笑话他的“单纯”,这份真心是他的全世界,如果你不需要,请不要伤害。

这份担当比任何华丽的辞藻、比多么丰厚的物质都宝贵。

谈恋爱甚至谈婚论嫁,原本该男女双方共同努力经营,却被解读成了一场女方拎包入住的交易——你得先准许我不劳而获,我才考虑屈尊嫁你。

一个努力进取、乐观积极的男生,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谈婚论嫁的资本,他可以享受爱情了,到头来却发现自己还要为一个渴望不劳而获的田园女权主义者买单。

我特想问这些田园女权们:这个男生造了什么孽,凭什么他要为你失败的人生买单?

最后,由衷地建议这些田园女权主义者们千万不要结婚。你们孤独终老,就是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的最大贡献。

那是不是我们就要注定孤独终老了呢?

当然不是,那些三观端正的好姑娘才是更值得你去追求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