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看来我说话不带脑真的惹火你了

今晚看到你微信post了一张图片。

说你长青春痘了,证明你还年轻的话。

我又犯了讲话不经大脑的严重错误。

我留言前,其实应该想到你微信还有你家人,亲戚会看到的,

实在不应该说出那样的话,对不起,我真的错得太离谱了。

你微信block我朋友圈,我超难过的。

不过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就像那天我删除你facebook一样。

我重新向你facebook发好友请求,

可是你不止删除了我好友请求,还 “标记为垃圾信息”,



让我一年之内不能再向你发送加好友请求。

现在连微信朋友圈也block掉我了。

你和我的距离已经越走越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