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好开心,又得奖了。



多谢颁奖给我的Tiffany,
我要把这个奖送给我连接表里所有的博友
有奖大家一起拿
嘻嘻


宝宝奖状
听名字应该就懂是谁制作的吧
就是叶宝宝
谢谢Tiffany颁给我哦
同样的
只要是我连接表里的朋友都可以拿去哦

6 条评论:

嘉麗 ChiaLi 说...

hi!~很高兴认识你!~连接你了!~有空来我家坐坐!!!

My Computer 说...

嘉麗 ChiaLi,
没问题,我也链接你了。

紫色的雨 说...

恭喜你~

My Computer 说...

紫色的雨,
谢谢,请你也把这两个奖搬回家吧。

Jiaxin 说...

谢谢你哦~

My Computer 说...

嘉俽 Jiaxin,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