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元宵节去哪里拾柑?

今晚相信很多美女跑出来抛柑吧?

据说抛柑可以嫁到一个帅哥哦...

身为帅哥的我也要参与一份。

但是我不是怡保人,都不到去哪里拾柑。。。

今天,我又一个人驾车从北海回怡保。
好可怜,又要回去那个没得上网的烂学院。 =.=

所以我今天下午2点35分开车,大概4点15分到怡保。共用了1个小时又50分钟就到了,不过回到怡保还不想回去师范大学,因为那边没得上网。 =.=我超级讨厌没得上网的大学。

所以就去Jaya Jusco的Big Apple上网。顺便谢谢blog,打打online game.吃了晚餐才回去学院。 哼!吹啊!Blek~~~~

4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哈哈~
情人节呀~
打算跟朋友们去KL罢了~ -3-
纯粹去逛逛玩玩~
happy happy一下!
哈!XD

My Computer 说...

美子,
哇,还有得去kl玩。
我就惨啦,只能呆在学院。

米克橘子 说...

哈哈,你写的很好笑。
可以想象到你在说这些话^^

My Computer 说...

June-T,
谢谢运财的support,
我有空也会去看看你的blo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