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新买一对Logitech音响

最近就快要去学校实习了,考虑到去到学校可能要播歌或播戏给学生看。
所以就打算买一对音响,让我的学生享福。

我托我的朋友去怡保的PC Depot买Logitech牌子的音响。
售价为RM40.00。不过我朋友拿到RM30罢了。
觉得好便宜哦。

话说回来,在学校里,你们的老师有没有时常播歌、播戏给你们看??

2 条评论:

雪铃 说...

做你的学生好幸福~
College时老师就会提议我们看看什么最新的咨询酱紫而以~

My Computer 说...

雪铃,
en.当然啦。我可不要闷死我的学生。
只要学生不要大吵大闹。我可以播歌,播戏让他们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