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王老吉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金宝游记吃面包鸡。
感觉很好吃。

我们也去拉曼学院及拉曼大学参观。过后,我们去金宝附近的瀑布玩。
我也在瀑布那边拾了几粒石头和在那边野餐(吃在游记那边买的芙蓉烧包)。

过后再去益丰购物中心逛街。

Then,我们在去孖仔吃蒙古鸡。最后去Tesco,购物。在Tesco,我买了一件formal衣和一瓶王老吉来喝。

因为我从来没喝过王老吉。所以就买一瓶来喝。
结果喝到的味道竟然和平常我喝的凉水的味道一样的。 炸到。 =.=

5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吓?
王老吉不是很苦的咩?!
你们被骗了啊?
凉水好喝多了~ >"<

My Computer 说...

✿*~美子✖みこ✖,
王老吉不会很苦,而且很甜。喝起来的感觉就好象喝凉水那样。
而且王老吉1瓶rm2.50.凉水才rm1.20.有种被骗的感觉,因为喝起来的感觉都一样的。

文^^ 说...

haha~很好笑的王老吉。而且很不便宜是吗,好像一罐要两块半

My Computer 说...

文^^,
是咯,一罐要两块半。
早知道的话,买凉水来喝更好。
因为王老吉喝起来的感觉就好象喝凉水那样。

Admin@Jack 说...

再加上王老吉有'tahan'粉,也不能喝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