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惊!原来美女都喜欢有气量和风度的男生

看过某某美女的部落格后,发现到原来她喜欢认识有气量和风度的男生。

一直以来,我对女生都很没有气量和风度的,难怪很少女生会喜欢啦。

哈哈~~现在终于明白其中的道理了。

身为美女的你认为除了有气量和风度,男生还应该具备什么条件才大受女生欢迎呢?

16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气量和风度是一定要有的咯
谁会喜欢小气的男生呀 - -
美子是觉得定性和高大吧..
不然会没安全感的说.. >"<
(因为美子的高度挺高的)

My Computer 说...

美子,
对了,美子,什么是定性?之前被某个女生讲我还没定性。我都不懂定性是什么意思。囧...

紫色的雨 说...

不爱吃醋.勤劳聪明.有会体谅女生.酱的男人是我欣赏的~

My Computer 说...

紫色的雨,
我想这种男生应该很受欢迎。
不过要找这种男生会比较难,因为找到了也可能是某女的男友了。

紫色的雨 说...

对呀...HAIZ...酱的男人也不会看上我 =.=

My Computer 说...

紫色的雨,
别那么失望,毕竟对自己另外一半有一个很明确的要求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是从一本名为“人生的4大秘密”那边得知的,那本书提到人生的4大秘密--爱、快乐、健康和财富。
建议你去看看那本书。

紫色的雨 说...

很多人都想要这样拿样的男生.可是到最后选到的好象都会令旁人觉得吃惊也不是你要的 ...HAIZ ...着个是看感觉的吧 ^__^ 谢谢你的分享.着笨书要去找找看了

紫色的雨 说...

惨了...错字一大堆 >.< SORRY

Christine Goh 说...

哈哈,不是美女可以留言吗?
嘿嘿,紫雨不喜欢“大男人主义“,应该也不会有女生喜欢吧!

My Computer 说...

紫色的雨,
“人生的4大秘密”这本书会告诉你如何得到爱、快乐、健康和财富。我想这4样东西都是每个人都追求的。那本书,我是在大众书局看到的。售价是RM39.80。扣20%,剩最后一本给我买了。

紫雨,
不是美女也可以留言啦。
我主要是想多点了解女生而已。
欢迎各位发表意见。

教主 说...

基本上来说,有气量和风度的男生可说是频临绝种的动物...haiz...(-_-)III

My Computer 说...

粉肠教教主,
怎么你会说有气量和风度的男生是频临绝种的动物???你学校找不到这种频临绝种的动物???

紫色的雨 说...

现在的我都不是美女 ... 看我超过6秒的男生我也不会知道是谁...我这里应该还有着笨书.可是现在比较忙.得空去看看

匿名 说...

还有还有要有点点幽默的~
呵呵!

My Computer 说...

紫色的雨,
那下次你可要多点留意有谁看你超过6秒的。

jasmine_pzj,
我觉得幽默的男生时常带给人欢乐。

Christine Goh 说...

对,幽默的男生很吸引人,但是幽默不是每个人天生俱有,如果逞强只会弄巧反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