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新配的眼睛,好看吗?

我换了一副新的眼镜,是filic Mogen的。花了RM350.

以前那副已经是好几年前配的,所以昨天去换一副新的。

验了眼睛后,那位美女姐姐竟然告诉我,我的度数尽然下了。 炸到啦....

我每天都对着电脑,怎么可能会度数下呢?而且我已经好几年没换眼镜了,照理说应该是上才对。

不过度数下是一件好事来的。


9 条评论:

紫色的雨 说...

今天终于看到你的庐山真面目了 .咔咔 ~ 斯文斯文

Jiaxin 说...

嘻嘻,好巧,我妹妹也刚配眼镜~

My Computer 说...

紫色的雨,
新年时,我也有拍照起来,你没看到吗?
我有放在blog哦!

Eugene 说...

张栋梁代言的眼镜

My Computer 说...

khLau,
是的,那是张栋梁代言的眼镜

秋@京 说...

哈哈~~你终于换眼镜了~~~不错~~蛮好看的哦~~明天去学校就看到的了~~

My Computer 说...

bluestar042701,
说得也是,明天我会穿去学校。

匿名 说...

keehooi gor ah..u forget to shave off ur mustache~look old le@@

Admin@Jack 说...

keehooi kor kor,你是去做新的眼镜,还是假假验眼睛泡那位美女姐姐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