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生病了,功课超多,要命!

最近很倒霉。

回到怡保尽然下起大雨,警卫又不给taxi驾进去。炸到。只好淋着雨一路跑上宿舍。

回到宿舍才发现原来我把车锁匙放在北海的家,没带到来。 OMG!

当时又下着雨,只好拿着雨伞和朋友一起去外面吃马来餐。

隔天,又要负责帮忙搬一大箱的水。

call了美琪,原来她6.15am会驾车下去。只好tumpang她的车,不然我搬不动那箱水。

调好闹钟,结果一整晚失眠了,怕睡迟了,美琪不载我。

隔天整理好东西马上赶在6.15am前在Block H前等她,怎知等了20分钟,她才到。

在等的过程,那鬼天气又冷。。。。Haiz.....

那天,我们班是要举办什么Sukaneka.结果下去后,才发现到原来我穿错衣。

被逼跑回房间换衣。

那天天气真的很热。结果生病了。。。。

惨咯。没有女友照顾。一个人生病了是一件很惨的事情,尤其是在这一个烂学院生病。

所以在学院读书最好不要生病,不然你会很惨。。。。

生病了,不过功课有一大堆。。。。。


很惨啊!!!!

不谈了,又要赶功课了,赶完功课要早一点睡才行。

今天3月13号,我的病还没好!

看来要去看医生了。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进来很多人都在赶功课啊!~~
呵呵!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啊诺..
别硬撑呀~
小心身体哦! >"<
毕竟生病多休息才会好呀~

匿名 说...

没关系啦,我请你吃猪排。:)

My Computer 说...

jasmine_pzj,
最近的老师都不知怎的,给超多功课的。

✿*~美子✖みこ✖,
我已经很照顾自己的身体了,但病魔还是找上我来,真是好倒霉哦~~~

jiaxian,
请吃猪排?谢啦。
不过猪排我啃不下去,还是不用了。
看到猪排我都想呕了,哪里还能吃得下?

匿名 说...

So pity,
although no gf take care of u,
but u stil got Boon Chun...
Hope u get well soon...

枫叶 说...

认同··
在异乡生病会特别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