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据说www. yahoo-photos .net 有强劲病毒,真否?

据说这个网页有很厉害的病毒。消息真否?

据说.... “因为登入以后帐号就会被盗,后果会很严重!" “会将工作列右下角的图示都变成"梅花″" “让电脑无法开机”

回答:没骗你,这网上最近流传的消息。你可以在谷歌、雅虎、百度等输入搜索 “www.yahoo-photos.net”。肯定可以看到类似的消息。 原来是骗人的。有人故意玩弄恶作剧。

给你一个小提示:输入的域名或网址无法访问!

所以下次有人告诉你某某病毒很厉害,叫你转寄时,请先查明证实后才转寄。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恶作剧肯定整不到我的,
不是因为我聪明,
而是我从未转寄这类似警惕人的消息,
我多数都不相信,
除非自己中招,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提醒。。。

My Computer 说...

哇,你好聪明,不容易受骗!

H@Zel 说...

你们...情话绵绵 XDD

谢谢你提醒,
其实每次看到这种我都不睬的,
哈哈 =P

My Computer 说...

好多人不理这些的。 = =
只有我去证实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