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今天我好忙

今天我好忙,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打算等下去剪头发,剪完头发又要去姨姨家帮她修理电脑。
帮到没时间玩我的功夫世界。

5 条评论:

My Computer 说...

去姨姨家帮她修理电脑时发现,原来只是一个小问题而已。
只要重新install过microsft office就可以了。

H@Zel 说...

原来是这样,
也还不算很忙啦 =P

My Computer 说...

o~~~
连玩网络游戏的时间都没有了,还说不忙?
难道你比我更忙?

匿名 说...

西西真的比你忙,他忙着做正经事,你忙着玩游戏。。。

My Computer 说...

噢?是吗?
你所谓的正经事是弄blog还是吃喝玩乐?
讲来听听看,看我赞不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