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中国女孩金晶用自己的身体来证明“我们自己的本土的美丽与性感”。

一名叫金晶的中国女孩,因不能忍受中国男生称赞日本女孩的美丽,决定挑战日本女优,用自己的身体来证明“我们自己的本土的美丽与性感”。下面是她的介绍与资料:

我不排斥男人对女人的追求,哪怕是身体上的。但是我受不了身边的男生称赞日本女孩的美丽,而贬低我们自己身边鲜活的美丽女子。

很多人问我作出这样的抉择是不是想成名,我想成名是每个有梦想的女孩子共同的愿望.但是我想成名的话这条埋有无限隐患的路途并非唯一的选择.之所以选择并且大胆的迈出这一步,是来自所有中国女孩子的一种相通的厌恶,那就是我无法忍受身边的男性,无一例外的在网络上疯狂的下载,搜索,保存来自日本的女优写真.并且根深蒂固的认为日本的女子就一定比中国的女孩漂亮和优秀.或许我个人的条件不是很优秀,我一个人的力量也很微薄,但是我就是想证明给所有的中国男性去看,我们自己的女孩子一样可以如此的美丽和诱惑,我要给我身边所有的女孩子一种本来就该有的自信

这条路必定而切已经很辛苦,来自身边人的不理解,来自社会的压力,来自一个女人的微薄力量。但是我既然决定做,就一定继续做下去。或许目前支持我,关注我的更多的是以往关注日本女优的男生,这也是一个不错的事情,至少他们相信我们自己的本土的美丽与性感,但是我更多的希望关注和支持我的是我的姐妹们,因为我希望我的作为能够叫我们都昂起头。

我从一个人自拍,到有一伙朋友来拍摄,到今天由这么多的著名摄影师来拍摄,这一路走来所有的辛酸更坚定我的信念。

我要做好。

我要一个纯粹的中国式的性感形象。其实我无意于女优PK,那无非是贬低了自己与其为伍。但是媒体的恶俗我不如此的宣传,又何尝的知道我。

我知道骨子里,肯定会有毒恶的语言来攻击我,但我相信我能被更多的人支持和理解。

我其实很简单,仅仅是一个有着固执的民族情节和些许女权色彩的简单女孩。

个人资料

金晶个人资料

姓名:赵晶晶

英文名:CICE

生日:9月11

星座:处女

生肖:兔

身高:163

籍贯:河北

宗教信仰:佛教

家中排行:老大

休闲嗜好:跑步

最讨厌的事情:减肥

最喜欢的事情:和朋友逛街

最感谢的人:爸爸

最喜欢吃的菜:川菜

最拿手的菜:沙拉

最喜欢的季节:夏天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喜欢的颜色:黑,灰

最喜欢的水果:荔枝,

最喜欢的运动:网球

最讨厌的食物:苦瓜,羊肉

最满意的身体部位:鼻子

最尴尬的事情:在很多人面前摔跤

最喜欢的异型类型:很难征服的男生

最喜欢的男演员:成龙

最喜欢的女演员:张曼玉

家庭成员:爸爸 妈妈 弟弟

座右铭: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去说吧

最喜欢的服装品拍,DG

最喜欢的饮料,牛奶

最喜欢的国家:中国 英国

最喜欢的数字:2 , 7

最想做的事情,带上自己最爱的人去旅游

如果改行想做:企业家

最大的优点,

最大优点:比较有爱心

最大的缺点,太懒

最满意的是: 是个正常人

最喜欢的发型:直发

高兴时最喜欢做的事情,让我爱的人和我一起开心

最大的愿望,大家都很喜欢我

最希望结婚的年龄,27

最遗憾的事情,很小的时候没有好好听妈妈的话

最想跟好朋友说的一句话,谢谢你们那么爱我

================================================
其实我觉得何必拿来比呢?
正所谓人比人气死人,你们说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觉得没必要比,酱做很傻。。。

My Computer 说...

恩,我也是酱认为。
谢谢你为我的文章留言。

alien_c 说...

这种东西没有必要比吧......

alien_c 说...

这种东西没有必要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