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我与可爱刺客的比武

今天一早,登入功夫世界,就遇到了可爱刺客。我和她相约到比武擂台比武。她今天教了我很多。以下是她的武功招式:

可爱刺客使用震魄对您造成57点伤害
可爱刺客使用迷离斩对您造成203点伤害
可爱刺客使用八卦刀对您造成133点伤害
可爱刺客使用刀法对您造成47点伤害
您闪避了可爱刺客使用的八卦刀
可爱刺客使用迷离斩对您造成144点伤害
可爱刺客使用刀法对您造成33点伤害
可爱刺客使用八卦刀对您造成118点伤害
您闪避了可爱刺客使用的刀法
您闪避了可爱刺客使用的八卦刀
可爱刺客使用迷离斩对您造成124点伤害
暴击!可爱刺客使用八卦刀对您造成241点伤害
可爱刺客使用刀法对您造成29点伤害
可爱刺客使用八卦刀对您造成181点伤害
可爱刺客使用刀法对您造成46点伤害
暴击!可爱刺客使用力劈对您造成740点伤害
脱离战斗状态
您被可爱刺客杀死

大家有没有发现到她的招式很简单罢了,就是先用迷离斩一次再用八卦刀两次,然后循环着就可以杀死人了。 = =

4 条评论: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我不太喜欢功夫,所以不太懂什么武功招式
派谢哦,呵呵

匿名 说...

虽然我也不懂这个游戏的玩法,但是人家用简单的招式就赢了你,你怎么那么逊啊?

H@Zel 说...

啊?
这么容易被打败?
你跟他比过啊!

My Computer 说...

晕啊,告诉你哦
人家可爱刺客可说是武林第一高手。
被她迷离斩过后,我就被晕了。
接着她又用八卦刀砍了我2次减我的血,在晕的状态下,她再次使用迷离斩使我晕,连续这样被她无限晕连续扣血,我根本就是站着给她打的份,都来不及吃药及还手打她就被她砍死当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