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为了加速,我决定移除音乐盒

我发觉进入网站时很慢,所以决定移除音乐盒。
希望各位来看我的部落格时会很快。

7 条评论: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移走了真的会比较快?
蒋就没歌听了 :p

My Computer 说...

静雯,
对呀,真的快很多。
有时候真的很难取舍。
要听歌,就要等比较久,要快就不能够听歌,只能选其一。

H@Zel 说...

真的有比较快吗?

匿名 说...

真的快了耶,我就奇怪为什么去你和阿财的部落格会比较慢,原来是歌的关系。

My Computer 说...

当然是会快很多的,
因为一首歌少少也要几MB.
几MB的歌需要多少时间来下载,我不知道,可是如果那首歌很难听的话会很糟糕。毕竟你喜欢听的歌,别人不一定赞成。
想了一想,还是把他移走比较好。

文^^ 说...

我不喜欢播歌,
因为会打扰到在听歌的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