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号外号外,Google 中毒了!

(最新报道 :现在时间是23:20分,Google的Bug已经被去除了,呵呵……。)



现在是大年初六,晚上22:45分左右。Google今天晚上好像被病毒感染一样,无论是搜索什么关键字,都会显示“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如果不理会警告,强行点击的话,又出现另外一个警告页面,还是无法顺利进入你想进入的网页。



刚刚群里采访了几个工程师和技术员,大家觉得“内部作案”的可能性比较大,Google不是刚刚裁了多少多少员工么?呵呵……而且如果外部黑客如果入侵它们主机去“作案”的话,不知道他们的结构,更有多少台防火墙也不知道,这样的黑客在中国几乎没有。



不过,这些也都是网友们的互相猜测罢了,不过年初六晚上,大家都早早去睡觉为了迎接新年第一天的工作日,挑在这个时候“作案”也好,“技术故障”也罢,也蛮会挑时间的。估计现在Google的技术人员,正在从被子里面被楸出来吧。唉……



新的一年,就这样紧张有序的开始了……



有照为证,以下是部分截图:

(难道新浪的网页都被病毒感染了么?怎么可能?!)


强行进入新浪,被告知会”损害我的电脑”,无法进入……晕……


谷歌说自己的网站含有恶意病毒,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