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我家刚才进一条蛇!





幸好给我爸爸捉了,放走它。
刚才真是惊险万分。

1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看不清楚也。。。。

My Computer 说...

To 杨宝贝,
你没看到那条蛇?

Yen Wei 说...

我对蛇最有恐惧感,
我家后面经常出现蛇,
眼镜蛇也有……
去动物园的时候朋友拼命拉我去看蛇,
我也不会去看得……
很恶心>.<

zeesiew 说...

woo....脚软叻。。。。为何无端端会有蛇的??!!

匿名 说...

我讨厌蛇!!!!!!!!

My Computer 说...

哇,原来那么多人讨厌蛇和怕蛇的。

文^^ 说...

可以了解,
因为我家以前也是常有蛇入侵我家

匿名 说...

我很怕蛇的,以前妈妈发现家里出现蛇,把它打死了。不过我爸爸捉到的话会放走它,爸爸怕它会回来报仇。。。

紫月樱 说...

好可怕..

My Computer 说...

ツ童真の千金ツ,
你家后面连眼镜蛇也有?哇,好恐怖哦。

文^^,
谢谢你了解。

叮当,
没想到你跟我一样很怕蛇。

紫月樱,
是咯,蛇是一种很可怕的动物..

小琪 说...

这种蛇,是不是很毒?
因为印象中,这种青色,小小瘦瘦的蛇是毒蛇!

My Computer 说...

小雏菊,
这种青色的蛇应该不会狠毒。据我所知,很毒的蛇应该是五颜六色,很漂亮的,蛇是越漂亮就毒。虽说这种青色的蛇也是有毒,不过不会狠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