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新年穿什么》好玩大联盟




刚才刚去完Sunway Carnival,这是出发前拍的2张照。

7 条评论:

匿名 说...

ur clothes so red,nice clothes,
really different with ur before image...But i suggest u must change ur hair style so that look younger...

My Computer 说...

TO doremon,
haha,谢谢你的赞美。
我想我不会改变我的发型。
毕竟都跟了很多年。
换穿衣的style还能接受,换发型就有点勉强了...

文^^ 说...

是咯,
叮当,
你的魅力还不足与让其辉换发型啦。

哈哈~

Jocelyn Jshin 说...

对咯,对咯~

紫月樱 说...

^^..
蛮nice的~

H@Zel 说...

其辉你的衣服好像有点大件哦!
不过很红,
很配新年气氛,哈哈 XDD

你要吃多一点啦,
你实在太瘦了 > < **

My Computer 说...

文^^,
不是叮当的魅力不足与让我换发型啦,而是我比较跟了很多年的发型。

ღ百花女孩ღ,
????
对什么?我不是很明白,可以解释一下吗?

紫月樱,
谢谢。^.^

西西,
其实那件衣不会很大件,我反而觉得很小件也...
我也是那种不吃胖的人,苦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