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昨天被捉了

我的新车驾来学院已经有1年多,一直都没有买sticker.
校方规定每一辆车都要贴上sicker。
一直以来,都相安无事直到昨天,HEP的Suhaimi(大家都叫他海啸的)竟然吃太饱,跑来pondok jaga那边坐着捉人。
结果那样就被Guard发现到我的车没有sticker.他还把这事告诉坐在傍边的海啸。本来海啸是没注意到我的车有没有sticker的。都是那个该死的Guard咯。幸好海啸准许我驾车进来学院。因为照理来说,没有sticker的车一律都要parking在学校外面,不准驾进学院。害我今天一早就跑去Ko-operasi那边花了RM3买了一张sticker,然后再去HEP(学生事务部)注册我的车。

2 条评论: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被抓要罚钱的吗?
如果要那最好买一张sticker啦,哈哈

My Computer 说...

To 静雯,
被捉是不用给钱的,不过下次被捉可能他就不给我驾车进学院,所以我只好乖乖买一张sticker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