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只有一个人维系的感情,还能走多久?


曾经海誓山盟,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现在想想这句话根本就是一种谎言,如今你已经离去了,而我仍然在此地。这个世界上,谁离开都能活下去,只有舍与不舍。若是不舍得才会放不下,舍得任你离开。


做到随时陪伴你的人才是最爱你的,无时无刻不在牵挂你的人才是真的在乎。并不是无事可做,也不是寂寞才想起你,而是真的爱你,真的在乎你。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不要等人离开了,才想着去挽回;也不要等他心伤了,才想着去弥补,一切的一切都没有机会重新来过,错过了就是真的错过了。


若是单相思,这辈子也无法在一起;若是单恋一人心,这辈子也不会有好的结果。感情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简简单单,更不是一个人维系就能天长地久。有多少人离去了,身边的人从未在意过;真的放弃了一段感情,不曾珍惜过,却在放弃后才想起挽回,只可惜没有如果,也没有再给你一次机会,因为机会在你的手上,你却没有珍惜。


在你的眼里我看不到自己的身影,在你的心里也没有我的位置,我又何苦一往情深。只有在最关键的时刻才能明白你是否真心实意的待我,感情不是一个人在意就能称心如意,兴许是一种失意;越看重感情,心里也就越痛。


感情从来不是一个人苦苦的去维系,而是两个人共同的珍惜,往往太在乎一个人,就会失去自我;太在乎这段情,就会丢掉尊严。感情就是心的感觉,笑容可以骗得了别人,心里是否真的幸福却骗不了自己。因为总是看重,总是在乎,才会心痛。若是一段不值得感情,你又何必太在乎,该放手就放手,何不潇洒的转身离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