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学会说不

你连自己的性格都没有,对人对事都以她为先的方式不是会被她厌弃,就是真的把你当“狗”一样使唤对待,日积月累你觉得你受得了吗?



还有一句话说:要不是因为爱,谁愿意当舔狗。但你有没有想过,妹子明明喜欢香蕉,你非天天给她苹果,所以有时候你的爱也许不是她要的。



还有一点,真正爱你的妹子怎么舍得你当狗呢?

两性关系里,男生好像大部分都喜欢迁就女生。特别是追求阶段的时候,更是对妹子言听计从,真是恨不能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

但其实妹子往往对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男生多半都是满满的傲娇感,她只会把这种行为归功于自己的优秀和吸引力,很少有感动和感激。



说白了,这种行为只会惯坏她的欲求不满,而不会让她对你产生爱意。久而久之你这个人就会变得廉价,只允许她州官放火,不许你百姓点灯。



如果真的对你有意的妹子她会理解你,并且觉得你公私分明,很有责任心。那如果你说明情况后还强烈要求你陪或者给你甩脸子的姑娘,恭喜你,躲过一个渣女。

所以不能万事都顺着她,这样会显得你价值低,没存在感,凡是要给自己设底线,聊天过程中学会主动切断话题,比如她要求你送她什么东西啊、发红包什么的。



这样既让你过滤了真的不合适的人,也让合适的她知道你也是有原则有性格的人。对你有敬意,也不会轻看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