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女人对你“没兴趣”的三个信号,收到一个就别再自讨没趣了!


 其他的事情可能付出了就会得到回报,可是感情是个例外,有的时候你一厢情愿的付出最终只能是感动了自己,而对方却依然无动于衷,比较感情这回事是勉强不来的,不爱你的人就是不爱你,这是无可奈何又现实的事情。
不光是女人陷入爱情会智商下降,有的男人也在感情中飞蛾扑火,以为只要自己付出,最终就能感动女神,却不知道这一切很可能只是无用功。
一个对你“没感觉”的女人,在你靠近的时候,总会释放一些信号来暗示你,就是希望你能适可而止,不要盲目付出。所以男人这种时刻,就要拎得清,懂得及时抽身,不让自己越陷越深。


对你的信息总是敷衍了事
男人喜欢上一个女人,肯定会找各种的理由和女生聊天,毕竟很多的感情都是聊出来的,如果一个女人对你也是感兴趣的,肯定不会对你的信息冷冰冰的,因为她也想因此多多了解你。
假如一个女人对你实在是没有兴趣,那收到你的信息时肯定会觉得是一种打扰,也不会给你什么好脸色,最多出于礼貌给你回很少的字眼,很快也就结束了聊天,很明显人家这是在敷衍了事,也是在拒绝你。
一个人的态度其实最能说明事情的,对你有好感的人肯定不会对你如此的冷淡,一个女人连你的信息都不愿意回,没什么好语气,你就该有自知之明了。



 拒收你的礼物,反感你的关心
男人在爱上一个女人时,往往会付诸于行动,会不自觉的给女人发消息表示关心,忍不住对女人嘘寒问暖,还会想着法子投其所好,送点小礼物,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心意。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的关心表示反感和不耐烦,也拒绝你的礼物,很明显这个人是对你一点意思都没有,你也没有必要再傻傻执着了,她的拒绝已经说明了一切。
女人如果对你有意思,那你的关心和礼物是锦上添花的事情,如果对你没意思,那你只是在自讨没趣,因为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总是各种的疏远你
任何的感情都是在相处中滋生并发展的,如果没有相处,那就没有任何机会可言。而男人在爱上一个女人时,自然会想尽一切办法靠近女人,增加相处的机会,随着越来越熟悉,很容易就日久生情了。
假如一个女人对你没什么意思,那每当你靠近的时候,她肯定会一步步的远离和疏远你,总是给你不好亲近的感觉,那这种时候你也该心里有数了,毕竟感情是勉强不来的。
若是一个女人对你是有好感的,即使她不会主动走进你,在你主动的时候也不会一路后退,这一点一定要清楚的。


感情这种事情从来都是没有办法勉强的,不爱你的人就是不爱你,可能你做得再多也是感到不了的,所以就该及时的抽身,不增加自己的挫败感。
若是发现你喜欢的那个人对你真的没兴趣,那就不要再继续了,有的时候放弃也是一种选择,告别错的人,才有机会和对的人相遇,人生就是如此奇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