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惨,我被google黑名单了!

话说google会把那些copycat黑名单的。

由于我很多文章大都数都是转载网络上的优美文章,没想到因此就被google看穿并黑名单。

想不想知道你的部落格有没有被google黑名单???

很简单而已,只要在google search你部落格里的其中一篇文章的title.出来的搜寻出来的结果到第6、第7页还没看到你的部落格的话,就是你已经被黑名单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哦,原来可以酱CHECK的哦?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哇…
有将的事的哦?
= ="

My Computer 说...

jasmine_PekZJ, мιkσ*.。•° 愛とは何 ೀ ,
所以那是google惩罚那些copycat的做法。
对不起,各位网友。
往后我都会写原创的文章,不再转载其他一切优美的文章,免得被google说我是copycat.

Qoo 说...

是这样的哦????
我从来都不知道也
但是我很少转载文章
所以应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吧

我期待你的原创文章 =)

Unknown 说...

Qoo,
以前我也是不知道有这一回事的,
不过我在大众书局看了一本叫“我要成名!部落格红的秘籍”的书后发现原来google也会黑名单copycat的。

ok,我会尽量写一些比较优美的原创的文章的,觉对不再做copy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