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爱情语录

认识她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转泪点,都是因为她,我才开始改变自己。


人家怎么想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么想。


我知道妳还是喜欢他,只不过不想为难他,你才故意这么说的吧。
如果妳不喜欢他,为什么一个人在这边偷哭呢?
我知道妳还是喜欢他,为什么要否认,喜欢一个人却假装不喜欢,你这样不会觉得累吗?




我觉得远距离恋爱指的不是友情的距离,应该是心的距离,
两个人如果不想爱,就算天天腻在一起,也不会长久。不过...
两个人如果彼此相爱,就算相隔再远,也会一直在一起。


兄弟们,想把罡妹的话,一定要三心两意的啦。
贴心、用心、细心。拿出诚意,再来就是看天意。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她对我来说,就像是天上的星星,而我只不过是地上的蚂蚁罢了。
要我们在一起,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仔细想想。
一开始她把我当透明人,之后...又特别讨厌我,一直到现在...
总算变成好朋友了,也许...我该满足了。


朋友只能给你支持与鼓励,自信要靠自己努力。自信会让一个人变得更帅,更美丽哦。


喜欢一个人,应该是尊重她,不是控制她。温柔体贴,才是正港的男子汉。


没有分离的不舍,就没有重逢的喜悦。今天我带着大家的祝福离开,明天我将带着满满的幸福归来。请不要忘记我,我一定会再回来。


喜欢你嘴角的微笑,心疼你眼角的泪光。虽然你即将离去,但请别忘了打勾勾的约定。我会永远惦记着妳。


聪明的女生,不会自我设限。努力+毅力=胜利。看不起女生的男生,最逊了。


男子汉的力气,不是用来打架,是用来保护喜欢的人。男子汉的勇气,不是拿来闹事,是拿来面对挑战。 与大家共勉之~


祝福一个人,比占有一个人,困难;拒绝一个人,比接受一个人,困难;只有两情相悦,才是真正的爱情。


爱情强求不来,爱情勉强不来,细心可以让爱情长久,贴心可以让爱情甜蜜;唯有发自内心的诚意,才是打动对方的利器。


想陪你分享喜悦,
想陪你面对悲伤,


就算帮不上忙,
我也会静静的陪你,


因为 我喜欢你。


误会是因为不够了解,冲突是因为坚持己见,多听可以化解误会,少说可以避免冲突,将心比心,是一定要的啦。


失恋的时候,不要躲在角落哭泣。潇洒的微笑,比哭泣更需要勇气。逝去的恋情,就让它随风而去吧。聪明的女生,要懂得珍惜自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写得很棒的一篇...

My Computer 说...

siew,
呵呵,谢拉~我会继续加油~
写出更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