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中毒太深的农场主人

话说最近很多人都迷上了Facebook。
Facebook里有很多很好玩的game,其中一个就是最近很红的「开心农场」。
每个人都在facebook里種菜風,偷菜,赚农币。
现在就连真实世界里的农场主人也风靡,网络上出現「开心农场」真实版,有农场主人將农场改造成Facebook「开心农场」的場景,不仅模仿得唯妙唯肖,相似度更高達百分之 80%,你们说厉不厉害?



facebook开心农场原图

10 条评论:

Qoo 说...

哈哈厉害!!
但是菜那么个种法
会活得成哦?LOL

开心农场好玩咩?
还是比较喜欢farmville和barn buddy~

My Computer 说...

Qoo,
开心农场的玩法和farmville和barn buddy的玩法是完全一样的。
如果你喜欢玩farmville和barn buddy的话,相信你也会喜欢玩开心农场。

匿名 说...

我现在不玩这GAME了。。。
因为。。
我觉得不好玩了~
XD XD XD!

My Computer 说...

jasmine_PekZJ,
facebook的游戏有些真的是令人爱不释手,很多人都玩到彻夜难眠。
不过游戏玩久了也会闷的。
有些游戏我也是不玩了。

米克橘子 说...

有空地,有时间,我也会要这么做……

My Computer 说...

June~T,
我就不会那么做,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玩game.是网络游戏不是facebook的游戏 :P

匿名 说...

我的农场都不知道怎样了
好久没去玩了
哈哈

My Computer 说...

♥siew♥,
那得空就要回去除草了。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美子在facebook只玩farm ville罢了~
>"<

My Computer 说...

мιkσ*.。•° 愛とは何 ೀ ,
这个游戏类似farm ville的。也是种菜,偷菜,赚儂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