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幸福的星期六

今天我睡到中午12点才醒来。

昨天,我去怡保师范学院参加一个“中秋晚会”的活动。
在活动上,我看到很多打扮到很漂亮的嫦娥学妹,只可惜我没带相机去。
下次我拿到照片后,就会和你们分享了。
这一次的“中秋晚会”办得很成功,很多节目都很好看,尤其是一个男生抱着一位女士飞起来转圈圈的那一幕,真是浪漫到极点。

“中秋晚会”后我和朋友一起去吃roti canai,过后就回家看梁智强监制的贺岁片《幸福万岁




故事简介:
陈木成(程旭辉饰),52岁,为人古板保守,是典型的中年华籍男子。由于妻子家丽(杨雁雁饰)忙于家务,夫妻间缺乏沟通,常常为了

生活上的小事起争执,令木成非常苦恼。一次机缘巧合令木成萌生了“越轨”的动机……怎么知道,雪莲不但不是男人的梦中情人,

反而是男人的“噩梦”,雪莲过后用裸照勒索木成说:“如果不交出10万的话就报警说他强奸未成年少女”.....

Jeremy杰奇(林德荣饰),木成的“干弟弟”,36岁,自命风流,就像是一只没有脚的小鸟,每天徘徊在不同的异性当中。一次他冒充

木成,帮班尼出席“家长日”,邂逅了清丽脱俗的黄美诗老师(李欣怡饰),并开始追求行动。眼看就要追得美人归的时候,却惹祸上身!

Benny陈班尼(梁名皜饰),17岁,是中学生,俨然就是一个情窦初开,对男女之间的爱情充满了好奇和幻想的少年男孩。班尼被同学们

当成了捉弄的对象,把他跟心仪女同学Jennifer(爱雯饰)跳艳舞的事登上了网上视频成为男主角…。

故事通过陈木成、Jeremy杰奇和木成的儿子Benny陈班尼来代表三个年龄层的男性,从他们各自对男欢女爱的探索,挖掘出一些发人深省的正确观念,也当然引出一连串的笑话。

++++++++++++++++++++++++++++++++++
我觉得这戏很好看,大家可以去看。
看完戏已经是半夜3点了,所以今天才会睡到中午12点才起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