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关于一个讨厌的人

如果一个你讨厌的人,每天烦着你,你会怎么做?


如果你很讨厌他这个人,不想看到他,可是每天又必须见到他。因为你和他是一起上班,上学的,那该怎么办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看得出,他肯定是很在意你,时刻关注着你,这样的人,确实很惹人烦呐,这样的男人不尊重人,也不稳重,不自重,避之唯恐不及。他这样做,可能没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给你带来的烦恼,如果知道了,他还是有改的希望的。坐在离他远一些的地方工作,全心工作,他要打扰你,一方面,你告诉他,不要来打扰你工作,另一方面,指出他的缺点,关于这一点,要注意啦,不要直接指出来,这样会伤了他的自尊,他会很气恼,有可能故意恶心你来报复你。你可以在和他聊天时,谈电视剧或电影,借机夸里面的男主人公:“***好稳重,礼仪周到,动作镇定迷人,说话简洁有力。。。这样才像男子汉,女孩子会崇拜的”总之,你想要他改变成什么样子,就尽量把那男主人公夸成什么样子。不自然中,他也会有所改变的。

如果他还是那副死样子,就直接对他说出你的感受:“你其实是个阳光很开朗的人,但我讨厌不稳重的男孩子,讨厌说话不注意的人,强调一下哦,我只是对事不对人,并不是故意针对你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样的人会让我心情很不好,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先谢谢你了。”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性格也是很难改变的。如果他有所改变,一定要给他肯定,赞美和鼓励,还有感激。不要太心急,他得到肯定和感激后,会主动改变自己不让你讨厌。

如果他还是烂人一个,就直接警告他(当然这一步必须是前面的步骤都做了却没有效果以后):“不要打扰我工作,我讨厌你这种不稳重的人,你们男人不是很要面子吗?如果你再这样,在很多人面前,我会很不给你面子的。”这样来狠狠教训他,让他知道你不是随便的女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