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写给妳看的,希望你能看到~

我承认在这之前我删除你的facebook是我的不对,
不过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你,
希望你能原谅我,
开学时,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原谅我,
所以我才当面和你道歉的,
我不知道你那么重视我们的友谊,
对不起,是我不懂得珍惜,
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我知道你非常生气了。。。
难道真的不能原谅我吗?
那天你发现到我hack你facebook和msn后,
我发现到你不只在facebook不加我好友,
还Block了我的msn,然后把我msn从你msn fren list里删除,
这时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这时,
整个人静掉,
令我很担心。。。
因为怕你以后都不会再睬我了。。。

到今天。。。
你在facebook还没加回我。。。
唉!!!
就连我新的msn也没加我。
我的心真的很痛,你真的连朋友也接受不了了吗?
从朋友关系,突然间接被憎恨的。。。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我害怕你永远都不再理我,我不想你再讨厌我了。。。
其他人怎么看,是他人的事。。。
最重要是我与你,必须调整好情绪。。。

如果,你真的看完了,我非常感激。。。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