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你真的可以自在

米兰 昆德拉有一本书叫《生活在别处》,我对这五个字有很好的的联想,我的生活总是在远方,都在想:如果明天我有钱,我就可以~~~~~~~

  但是如果你现在赚钱少不快乐,就算你有再多的钱,我保证你也不会快乐,如果你一个人的时候不会自得其乐,别人跟你一起时也一样不快乐,如果现在不懂得享受生活,未来也不会享受生活。

  有人问什么叫做自由,所谓的自由就是:你想要拒绝一个人的约会,已经不需要任何理由,你有权利过自己要过的生活,有权利去自己要去的地方。

  其实生活很简单。

  一个人如果太努力地活给别人看就会痛苦得不得了, 今天如果你相信自己做得还不错,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的时候,你真的可以很自在。

1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读你的介绍,我得去留意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