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今天24岁了。

看到论坛有人说今天是他的生日才突然想起原来今天也是我的生日。

6 条评论:

Yee Ping 说...

其辉,祝你生日快乐,假期愉快!

米克橘子 说...

生日快樂~~慶祝過了:P

枫叶 说...

happy birthday..^^

My Computer 说...

Yee Ping ,
谢谢,也祝你假期快乐。

June-T,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枫叶,
谢谢,假期快乐哦~

Qoo 说...

哈?
你的生日还要靠别人来间接提醒的啊?
呵呵呵

祝你生日快乐哦 =)

My Computer 说...

Qoo,
enlo,
太久没生日了,差点忘记我的生日是几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