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北海钟灵男生

听过北海钟灵这间中学吗?

他是马来西亚十大最有名气的中学之一。北海钟灵排行在十大的五名之内。

北海钟灵的学生都是精挑万选出来的精英学生。

在学校里极大部分的学生都是很厉害“读书人”。

话说在怡保师范学院里有个传说就是:北海钟灵的男生很受欢迎的,每个在极短时间内都会有个女朋友。

不过却有个例外的例子。


你们猜猜看,哪个北海钟灵的男生在怡保师范学院里还没女朋友的???





没错!那个人就是我!


奇怪了,我想了很久就是找不到原因,


也许我要求过高,

也许是她们要求过高,

也许我们有缘无分,

也许...

6 条评论:

寒雨 说...

原来你是北海钟灵的哦!

北海钟灵的男生条件真的很不错的吗?呵呵!;p
我只知道北海钟灵的人都很"拼书"的!;p

My Computer 说...

真的真的很不错。
我几个朋友都已经当工程师和医生了。

〤Ecl!5oNz™〤 说...

哎呀...
这些东西看缘份的麻...
我嘛是单身...
可能因为条件的关系... T-T

My Computer 说...

〤Ecl!5oNz™〤,
o,原来你也还是单身。
还以为帅哥比较容易找到女友。

~二氧化碳~:CO2 说...

神是没有女友的。

文^^ 说...

现在没有人会在意对方是不是出自什么名校的啦~看开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