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麻烦你留言。

我知道一些网友很支持我的部落格。就算我很久没更新也好,你们还是风雨不改地来这里。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

为了让我知道是谁一直以来那么支持我,请你们走过我的部落格时,请留下你们的脚印。

留言能让我知道你曾经到来过。

4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最近很忙么?
怎么没更新呢?
O.O

米克橘子 说...

我来也……

~二氧化碳~:CO2 说...

几时要写一写那件巴刹病如的校长大人??
这种”大好人“,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可以拟大纲给你~

My Computer 说...

✿*~美子✖みこ✖,
谢谢你的回复。
我会时常更新的。
只是最近这几个星期我在学校遇到一些问题,所以比较忙。改天实习完毕,我再把这个故事和大家分享一下。敬请期待...

June-T,
谢谢你的支持,我也有去看过你的部落格。

~二氧化碳~:CO2,
那个故事要等改天实习完毕才写,不好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