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第一次约女生去看戏

做了那么多年的宅男,

不知道哪里来勇气,

竟然主动跑去约我喜欢很久的女生看戏,

其实,在这之前,我做了很多准备功夫。

当这部戏刚上映不久,

我就想约她去看戏,

不过,我上网查了,

那部戏原来没在怡保上映,

而且在我家乡也只有Quensbay Mall和Gurney有上映。

那天我知道她的偶像是王力宏,

我想她一定是很喜欢看王力宏演的“恋爱通告”吧?

因为那部戏也有我的偶像刘亦菲演。

那星期刚好我和她都有回家,

所以就约她一起去看戏。

没想到她一口答应了。

太开心了...

4 条评论:

紫色的雨 说...

加油~~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My Computer 说...

紫色的雨,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wan xin 说...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啦
我來留言咯
希望下次看到的是你和他在一起><
耶穌愛你

My Computer 说...

婉欣,
我和她在一起的机会是非常渺茫的,
我已经放弃追她了。
和她在一起常令我感到十分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