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星期二

我想说,人这辈子,一定要做一次舔狗。

别担心,时间不会太长,一个人对感情,还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是一种幼稚,这种幼稚不会持续太久,在我看来,这是一种难能可贵,有人管这种幼稚叫傻逼,也有人管这种幼稚叫浪漫,我倒觉得,这种幼稚,是青春本身。

所以我说,人生一定要当一次舔狗,舔到泪流满面,舔到不能做回自已,也不枉为人一世,终有一日,你自己会幡然醒悟,那时候你会觉得一切都过去了,无所谓了,算了吧。

那一句算了吧,你的青春就结束了。

但青春一次就够了,舔一次,舔到刻骨铭心,舔到此生难忘,然后收起舌头,变成一个成年人,学会说一句:


没关系,不合适,那我就再找找别人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