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我帅/衰吗?

好啦~相信大家认识我也一段日子了吧。

现在是时候让大家来评一评我。

请写下你们的评语哦~

谢谢合作~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y Computer 说...

>.<

阿柠(Sue Ning) 说...

你不帅,不过你很好人。

My Computer 说...

谢谢柠檬。

匿名 说...

你的帅有限度,你的衰无限度

siawshan

匿名 说...

not a handsome guy but also not a bad guy lol(who dare to say bad things bout god???)...siaw shan answer is so creative,hahaha

doremon

Siao麻雀 说...

你很帅,但很衰.
那么我的评语是好还是坏呢?XDD

My Computer 说...

siawshan,
我有那么衰吗?

doremon,
呵呵,还是你厉害说话。

Siao麻雀,
你的评语很真,我喜欢。
给我的评语不算坏,应该是好的评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