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原来我错过那么多东西

今天我在facebook遇到她。
和她聊了一下,突然觉得我好像失去很多东西。

早知如此,我应该有勇气点...

Haiz...好可惜哦~~~

往往事情就是那样的.

7 条评论: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唉…
我了解你现在的心情…

U__U

My Computer 说...

мιkσ,
没想到你还能了解我的心情。

Unknown 说...

下次勇敢一点

My Computer 说...

杨宝贝,
对,有些东西真的要拿出一点勇气。

*~店长~* 说...

下次就豁出去了! 嘿嘿。。。

My Computer 说...

恩,是的。
如果下次遇到同样情况的话,我肯定豁出去了!

丫喽 说...

勇敢些些……事物美妙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