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美女横行...

最近老是遇上美女....


网络游戏上就遇到一位,部落格又遇到2位。

怎么最近美女都跑出来了。

以前,寻寻觅觅都找不到,...

不去找她,反而一个个跳出来。





在功夫世界里遇到网络美女。

她叫ireane,很美吧?

在功夫世界里她叫★黑澀會美眉♀。

第2位美女是在游览部落格时,突然遇到到。

她是Vee



还有一位是在msn上认识的美女。

她叫everching,也是一位大美女哦

6 条评论:

♥.﹎。•vee。•﹎.♥ 说...

=。=
我怎么看到自己的照片了。。。
我不是美女啦~
上面那张美女比我好看很多倍咧~~~~

My Computer 说...

♥.﹎。•vee。•﹎.♥,
谦虚咯。
没关系啦。
我认为美就可以啦。

Qoo 说...

哈哈
都是美女~~~~~

书晴 说...

應該去認識認識qoo..
qoo也是美女哦

還是大美女呢

My Computer 说...

豆豆,
你也是个美女哦。
qoo我很早就认识了,所以没把她list出来,因为这篇主要是说最近这几天,我最到的美女。

wan xin 说...

果然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