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4点我发生车祸

原本现在我人应该在KL的。

我班今天和F5一起去KL的Science Theme Park。不过,在3点早上出发时,由于4位F5的同学迟到,结果我们就3点半出发。

走到Highway半路,巴士突然看到前面一辆车被撞,结果blek停下来,可是后面来的卡车来不及停下来,就撞上来了。

结果我们全部人都没事,不过却去不成KL了。

忙了一整个早上。大家都累了,七早八早就得起身,结果去不成。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幸好
人没事咯

7号街隐士 说...

没有拍当时的照片?

匿名 说...

谁说?我就受伤了。。。
lao shi

文^^ 说...

人没事就好了

My Computer 说...

杨宝贝,
不过折磨了整个早上,我也累坏了。
那天7点回到来,睡了整个早上。
睡到11点多,下午吃了午饭又睡到7点晚上。

萨迦.令狐冲,
当时没带相机。

老师,
你受伤???
我怎么不知道的?

文^^,
是啊,很幸运没事。

米克橘子 说...

真是拿来搞的……>"<

My Computer 说...

是咯,学院巴士坏了害到没得载学员去paktikum

alien_c 说...

谁说没人伤?我也是伤了>.<

My Computer 说...

har?
怎么你也伤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