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没钱了=.=|||

我没钱咯!

想在夜市场开档做生意。 不知道要卖什么好?

你们有什么很好的建议吗?

10 条评论:

~二氧化碳~:CO2 说...

帮人修理电脑咯,收费是市价的一半啦。或者你可以向我借,不过要算利息哦!呵呵~

My Computer 说...

en,很好的建议。
我也有想过,
不过想想一下,好像很少人拿电脑去Pasar malam的wor~~~

文^^ 说...

卖性感内衣裤,一定很赚的。哈哈

匿名 说...

卖特别的冰水吧?
呵呵!

小雨 说...

卖那种装饰的。。
像一粒一粒字母串起来得。。
我每次看到都很多人围着。。
哈哈。。
可是男生卖这个好像不太适合。。

My Computer 说...

文^^,
不是吧?
叫我卖性感内衣裤,
那肯定亏死,
都没人要跟我买的,
哈哈哈。

jasmine_pzj,
卖特别的冰水。
恩,这主意可以考虑。

小雨,
卖那种装饰的,也可以考虑。
因为我看过也是有男生在卖的。

~二氧化碳~:CO2 说...

你卖广告后一定有的,甚至在那边教人设计网站。收费这样便宜,一定排长龙啦!

My Computer 说...

wa,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建议。
可以考虑考虑你这个good ideal.

卿卿 说...

吃肥点吧。。。酱你就可以卖肉了。。。 哈哈。。。

My Computer 说...

卿卿,
har,叫我去卖肉?

卖肉是什么意思?

给别人摸?还是切肉下来卖?

我看还是卖血比较好赚吧?

我的血型是O -tv的。
可是很好卖的哦

不过我是贫血的,不可卖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