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实习2个星期,很受学生欢迎

最近我比较少更新我的部落格的原因之一是我去学校实习了。

我要忙着写教案,改簿子等等。

所以对不起啦。。。

在实习时,我很少骂我的学生,就算他们跑过位,有点吵也好。我也只是讲讲他们而已。

所以我的学生都很爱我。

每次一有问题,他们很喜欢跑过来围着我,问我问题。 OMG.如果讲师来看我的时候,他们那样做,我就完蛋了。

希望他们到时不会那样做吧。

10 条评论:

枫叶 说...

难怪那么久没更新啦··
呵呵··
原来你是实习生哦··
当老师的感觉如何?
小学生应该会比较难应付吧···

My Computer 说...

是啊,我在怡保的三才小学做实习老师。
当老师很忙的。
小学生还好管。

枫叶 说...

呵呵···
小学生不会很烦吗?
最爱动不动就喊老师···
你应该很有耐力··
加油!!

My Computer 说...

没错啊,他们很喜欢叫老师!老师!
每次都是这样,然后就跑过来多多人围着我问我问题。没力 =.=

7号街隐士 说...

他们很喜欢跑过来围着你,证明你有料。^^

匿名 说...

学生就是喜欢酱的老师啦~~
哈哈!

My Computer 说...

萨迦.令狐冲,
呵呵,过奖了。因为可能没骂他们。所以他们会比较喜欢我这个老师,不过,我可不希望他们每次上课都这样。会浪费很多时间的。

jasmine_pzj,
恩,我就是喜欢当这样的老师。

文^^ 说...

加油啦……其辉

记得先管后教,会让课堂进行的更有效~

叮当 说...

我的学生也很喜欢我,因为我也不骂学生的。还有学生请我吃梨。实习很累但也有很多快乐,大家一起加油吧!

My Computer 说...

文,
恩,说得没错。

叮当,
恩,好的。大家一起加油吧。